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网贷被秒拒是什么原因 可能跟这些原因有关

    如今,网上贷款已经成为年轻人的重要工具,一旦急需用钱或缺钱,首先要通过手机申请网上贷款,每月按时还款。但现在网贷的风险控制也越来越严格,有的网贷申请总是被秒拒,那么申请网贷被秒拒是什么原因?可能跟这些原因有关。

    申请网贷被秒拒
    申请网贷被秒拒

    1、申请网贷次数过多

    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平台之间的数据基本上是互通的。如果网上贷款申请次数过多,平台会认为申请人资金状况不好,还款能力不足。当你知道还款能力有限时,平台肯定不会轻易借钱。因此,在申请网上贷款之前,在选择小平台时一定要仔细筛选,避免随意申请。

    2、收入低

    低收入,同样也会认为申请人还款能力不足。平台贷款给个人,是为了盈利,申请人收入低,还款困难,肯定会被拒绝。

    3、工作因素

    工作不稳定意味着收入也是不稳定的。也可能是工作周期短,换工作频繁,收入流量不稳定。这样,还款肯定会受到工作的很大波动,所以出于这个考虑,平台可能会拒绝贷款申请。

    4、征信小白

    征信小白是指个人征信没有任何贷款记录的人,平台很难判断借款人是否有还款能力。换句话说,如果你借钱,平台应该承担一定的风险。为此,该平台通常会拒绝贷款。

    5、有逾期记录

    就算是一不小心忘记还款,也会有逾期记录的。我们正处于大数据时代,在一个平台上有逾期记录,在其他平台上很难申请贷款。所以在借款后,我们必须记住他们的还款日期,以免影响下一笔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