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在支付宝怎么提取出来 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

    如今好多公司会给在职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满足条件之后,除了用来贷款买房之外,还可以进行提取的。然而有些人想在支付宝提取的,于是不少用户问公积金在支付宝怎么提取出来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操作流程吧!

    支付宝
    支付宝

    如今操作流程如下: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支付宝首页找到“市民中心”的选项点击进入;进入到市民中心页面后,在“办事大厅”页面找到“公积金”的选项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在线服务”-“公积金查询”,进入后点击“使用服务”;然后按照提示进行身份验证,刷脸完成身份验证即可;完成身份验证后,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账号及密码登陆;然后点击“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此外,在支付宝上进行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后,提取资金最快会在3分钟内到账,具体的到账时间还请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但是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提取是有条件限制的,并不是任何情况都可以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同地区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不同,大家提取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