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 逾期多久起诉到法院

    信用社就是指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要的功能就是给村民们提供金融服务,比如说贷款之类的。而在信用社申请贷款也是需要用户们按时还款的,不然会影响个人征信,那信用社可以协商只还本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社还款
    信用社还款

    据了解,信用社可以协商只还本金的,但是协商的难度很多,除非申请人真的没有多余的钱还款利息了。贷款本金和贷款利息在贷款合同中约定,用户必须按照合同还款,一旦只归还贷款本金,贷款机构将直接视为用户逾期,要是能协商成功,那么就可以只还本金。

    农村信用社的贷款将在逾期两年内被起诉。银行一般在贷款人逾期两年内起诉,最快的是半年,或一年,注意逾期次数少只会产生罚息,但也尽量不要逾期。要是真的没有钱还款的话,尽可能协商,并且和家人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