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二手车有什么注意事项 需要交什么费用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车出行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还有二手车也很受欢迎,那么,购买二手车有什么注意事项是怎么样的呢?

    购买二手车怎么样
    购买二手车怎么样

    随着汽车更新换代的加快,二手车市场也逐渐有升温的趋势,买二手车虽然比新车更加便宜,但我们买的时候要比买新车更加小心,二手车的猫腻可比新车多得多。还有,购买二手车需要交什么费用呢?

    购买二手车注意事项

    其实,买二手车如果没有经验的话要找有经验的人士一同去购买,要注意购买二手车时先围着车子转一圈,检查四条轮胎是否亏气;观察轮胎品牌是否一致;检查前轮;检查二手车轮轴承;二手车交易完毕,要求买方及时交付相关资料。

    至于购买二手车需要交什么费用?二手车公平价格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