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 五大品牌推荐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我们从2G时代迅速进入3G,从3G进入4G,到现在的5G时代,那么当下火热的5G手机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手机品牌
    5G手机品牌

    1、华为Mate 20 X 5G版

    华为Mate 20 X(5G)基于标准版打造,最大的提升当然是5G体验了,而且Mate 20 X(5G)采用华为自己的麒麟980外挂巴龙5000基带方案,可同时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适应更多5G网络环境。

    Mate 20 X 5G版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24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4000万像素广角(F1.8)+2000万像素超广角(F2.2)+800万像素长焦(F2.4)后置三摄,电池容量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快充则从22.5W猛增到40W。

    2、iQOO Pro

    iQOO Pro作为一款5G手机,也是vivo首次研发5G手机在信号、续航、速度、储存、散热、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次5G 6天线设计技术是成果之一。在这一技术的加持下,iQOO Pro与原来相比,天线性能提高了20%左右iQOO Pro拥有12条天线,在同类产品中具有领先优势的。

    3、荣耀V30系列

    荣耀V30配备了麒麟980+巴龙5000双模基带,这也是目前价格最低的支撑双模5G旗舰手机是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另一个主要特点是配备IMX600Y这款具有传奇色彩的后置主摄,支持RYYB感光阵列,成像素质有保证。

    4、VivoX30系列

    VivoX30是一款以颜值和成像质量为主的5G手机,这款手机最引以为豪的优点有两个,最先是配置了三星最新一代的XDR顶点全面屏手机,成孔直径仅有2.98mm,这也是现阶段成孔直径最少的一款手机上,也是未来全屏手机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挖孔尺寸与电池图标几乎相同。

    5、红米K30

    红米K30是目前真正售价最低的一款5G手机,起售价只有1999元,但6+64G对于内存阉割版,我并不太推荐大家入手低配版,64G内存在5G时代真的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