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还款收利息吗 可不可以提前全部还清?

    不少人都有开通使用花呗了,现如今超前消费受欢迎,花呗是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要知道花呗使用了之后要按时还款,那么,花呗分期还款收利息吗?可不可以提前全部还清的?

    花呗分期还款如何
    花呗分期还款如何

    花呗是支付宝的一种与信消费产品,花呗的金额可以进行透支消费,但不能办理账户转帐或提取现金业务。通常情况下,使用者使用花呗的时候,还款的方法会变得灵活。可选择分期偿还、最低还款、定期还款。

    花呗分期还款如何

    花呗分期一般不是计收利息,而是根据客户分期的金额,选定的期数每期收取相应的分期手续费。客户选择的期数不同,对应的分期费率也会有所不同,其中分3期总手续费率是2.3%;分6期总手续费率是4.5%;分12期总手续费率是7.5%(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花呗选择分期还款以后还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还清所有欠款的,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成功分期以后如果选择提前还款的话,那么后续的手续费仍然是要还的。如果只是暂时没有钱还花呗,但是过几天就有钱还了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