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这几个成本非常低

    辞职创业是很多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因为与工作相比,赚钱创业的风险更大。他们可能不仅赚不到钱,还会赔钱。多年来,创业失败的例子比比皆是。有人说创业是九死一生,也有人说创业等于送钱。如果你选择创业,也许你周围的许多朋友会劝你放弃,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出路,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白手起家
    白手起家

    1、摆台卖小玩具:现在晚上散步的人很多。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带孩子出去,选择摆摊卖玩具。这确实是一个成本低、风险低、利润高的摊位创业项目。众所周知这些小玩具的批发成本很便宜,但是你卖的利润率很大,赚钱效果还是不错的。你也可以发现,现在很多人在晚上摆摊卖小玩具。这个项目适合白手起家,可以作为副业。你感兴趣吗?

    2、电焊维修:这个创业项目也是一项技术。目前,这类技术工人非常受欢迎,也是一个可以赚钱的行业,市场需求也很高。在做电焊的同时,还可以扩大自己的项目,承接一些防盗网的生产、铁门的安装等,这样收入会更高;

    3、花店生意:这个创业项目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但是启动资金并不多。你也可以发现街上的花店面积很小,不需要很大,租金压力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