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有哪些风险 为什么会没有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选择在城市里面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不仅仅方便自己的出行,而且以后孩子也能在城市里面念书。而并不是全部房子都有房产证的,有些房子没有房产证但价格很便宜,不少用户都想要购买,那么购买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有哪些风险呢?

    房子产权
    房子产权

    首先,没有房产证的房产一房多卖的情况很多。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二手房交易中。因为房子没有房产证,如果遇到负债累累的业主,可以同时与买家签订合同,收取定金或首付,纠纷难免。而且不利于处置房屋还有拆迁得不到赔偿。

    而房子没有房产证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开发商在销售房屋时没有取得完整的五证、房屋质量检验不合格以及开发商将房屋抵押给他人等等,因此用户们发现自己的房子没有房产证的话,基本上就是出现以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