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还清后如何解除抵押

    现在用户们想要在银行申请房贷的话是需要选择贷款年限的,而房贷的的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年限越高需要收取的利息也就越高。那么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房贷年限
    房贷年限

    如果买房是用来自住的,长期不打算卖房或者换新房,在这种情况下属于消费,贷款时间在能力范围内越短越好。如果买房是自住的,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中长期换新房或者卖,那么贷款期限越长越好。买房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要考虑首付和贷款期限的平衡。

    而抵押贷款还清后,客户先到银行分行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贷款结算证明,然后取回其他权证;然后携带贷款结算证明、其他权证、个人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材料到当地房屋管理局申请房屋抵押登记;并且抵押贷款没有时间限制,客户可以随时处理。当然,最好提前完成抵押贷款,以免材料丢失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