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吗 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现在在银行申请的房贷是需要按时还款的,要是用户没有按时还款将会影响个人征信,不过有时候我们实在没钱还款的话是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的,那么房贷可以申请延期几个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当贷款人确定他目前无法偿还抵押贷款时,他可以向贷款审查银行申请按时偿还贷款,即再次延长贷款期限。你需要向银行提供一些信息来证明你目前的经济困难。银行批准的,可以签订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款的相关协议。

    而延长贷款期限,由于各分行规定不同,建议您联系贷款经办银行或当地贷后服务中心确认是否可以办理。并且抵押贷款还款不能偿还,逾期前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不影响信用调查。但如果贷款人逾期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逾期状态不能改变,则这种情况会影响信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