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算不算刷卡 每年收取多少年费

    都知道现在在银行办理的信用卡都是需要收取一定年费的,而不同的信用卡有着不一样的免年费政策,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刷卡免年费,用户们每年只需要刷卡的次数符合规定即可免年费。那么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算不算刷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使用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以微信7.0.18版本为例,信用卡微信支付算是刷卡,但不一定有积分,因为不同银行对信用卡快速支付方式是否有点有自己的规定,所以信用卡使用微信支付点取决于银行的具体规定,具体可以咨询银行客户服务。

    信用卡等级不同,年费收取标准也不同;发卡银行不同,年费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普卡年费为100-150元;金卡年费300元-500元,白金卡年费往往在1000元以上。年费收费时间:第一年免年费信用卡,假设3月份开卡,次年3月收取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