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年费银行会打电话吗 上征信了怎么办?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申请开通信用卡,对于信用卡的使用规则是要了解清楚的。还有信用卡需要缴纳年费,也是要按时缴费的。那么,信用卡欠年费银行会打电话吗?信用卡年费逾期上征信了怎么办?

    信用卡欠年费怎么办
    信用卡欠年费怎么办

    随着生活经济压力大,很多朋友们都想申请信用卡周转。不过,信用卡的级别不同,年费收取标准也就不同,发卡银行不同,年费也不同。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

    信用卡欠年费如何

    据悉,信用卡欠年费,银行会先发短信通知用户,如果用户在通知以后缴纳了年费,后续银行就不会打电话了。而用户收到了通知短信,仍然没有缴纳年费,那么银行会继续打电话进行催收。

    至于信用卡欠年费上征信了怎么办?当信用卡年费因征信逾期时,最好的消除办法是补足逾期金额,并要求银行开具结算证明,不过,就算这么做了,征信报告中的不良记录也将保留至少5年,只有等待5年以后才能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