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尊享贷和满易贷额度共享吗 额度有多少

    百度有钱花旗下拥有两款较为欢迎的金融信贷产品,分别是满易贷和尊享贷。然而,在很多人在申请这两款产品使用的时候,都会产生一些疑问,有钱花尊享贷和满易贷额度共享吗?以及两者额度有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尊享贷和满易贷额度
    尊享贷和满易贷额度

    百度有钱花尊享贷和满易贷的额度是共用的,至于额度为多少,还要看两方产品的额度高低,并且这个额度以最高的产品额度为准。比如:满易贷的授信额度是2万元,尊享贷授信额度10万元,两者最高共享额度为10万元。

    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尊享贷和满易贷的额度共用,但是双方的适用范围和使用规则、使用人群都是有区别的。比如:尊享贷产品一般用于长期资金有需求的人群,满易贷的产品可以在短期内申请资金后循环操作。

    总而言之,有钱花尊享贷和满易贷仅是额度共用,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想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哪一款产品。如果用户同时申请这两款信贷产品,两者都有授信额度,只要在其中一个产品申请借款,另一个产品的可借额度也会跟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