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免息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现在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但是毕竟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贷款买车能够缓解一定压力的。那么,贷款买车免息吗?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贷款买车怎么样
    贷款买车怎么样

    购车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那么,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贷款买车的条件

    据悉,目前市面上有无息的购车贷款,这类贷款主要针对工作稳定、收入高、想买车而又拿不出全款的人群。很多机构或车店都可以做到两年免息,但对于能真正做到三年免息的却非常少,即便存在也小心背后一些“门道”,谨防上当受骗。

    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首先是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其次有稳定且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或严重负面信息,有一定的自有资金来支付汽车首付款就可以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