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车主金融申请条件有哪些 额度最高有多少

    现如今,支付宝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软件,各种功能大大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功能覆盖了各种各样的业务。现在好多人都想申请支付宝里面的车主金融,那么,支付宝车主金融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下文来告诉你答案。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车主金融是支付宝为车主提供的专享信用贷,想要申请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申请人年龄必须大于18周岁,个人信用良好,芝麻信用无逾期;仅支持本人名下车辆进行抵押、且车龄大于3个月且小于8年;仅支持私家车,不支持营运车辆申请,包括但不限于出租车、曹操专车、承包的小客车,小货车、公交车等。

    另外,支付宝车主支付宝车主金融额度区间为5万至30万,与你提交的车辆信息有关,具体请以提交后评估结果为准,而额度需要一次性提出来,不能循环借贷。不过支付宝车主金融仅部分地区的部分用户支持申请车金融,大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车金融关注生活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