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打车新专利 可优先为给这些用户派车

    如今,很多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标准之一就是手机续航方面,因为出门遇到手机没电,真的回引发很多麻烦。比如:手机没电,连打车回家都不行。不过,现在小米未广大手机用户申请一个小米打车新专利,可优先为给低电量用户派车。

    小米打车新专利
    小米打车新专利

    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打车服务的优化方法及装置”专利授权,小米打车专利可优先分配低电量用户。不得不说,小米为用户考量非常到位,当用户电量低于设置值时打车,便会享有优先配车权益。

    虽然说小米打车新专利是在为用户考量的基础之上而产生,但也有不少网友提出疑问,一旦使用该技术,便说明自己手机处于被检测状态,那个人隐私是否也无法得到保障?其实,网友的担忧也是正常的,希望小米在优化新功能时,同时做到数据透明化,来保障消费者的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