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不符合续发新卡条件 一般有这几种原因

    说到信用卡,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设定了有效期,到期后必须拿到新卡才能继续使用。那么为什么信用卡不符合续发新卡条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续卡
    信用卡续卡

    1、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也是不符合续发新卡的条件之一,银行不会主动续卡的,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重新申请信用卡,等新卡到手后激活才能用卡;

    2、信用卡逾期严重,导致卡片冻结或封卡,这种状态不正常的信用卡也不符合新卡续发条件。一般逾期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欠款金额比较大,被封卡冻结的概率比较大,需要大家注意,逾期后要尽快还款;

    3、持卡人是失信被执行人,是不能再办理信用卡,贷款了,银行自然不会为这类人续发新卡。只有解除失信身份后重新申请信用卡,才能继续使用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