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疾人创业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现在银行的贷款业务可谓是越来越多的,比如现在就算是残疾人也是可以在银行申请创业贷款的。不过目前很多用户对于残疾人创业贷款都不太了解,尤其是对于贷款额度方面,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残疾人创业贷款最高能贷多少吧。

    残疾人创业贷款
    残疾人创业贷款

    据了解,残疾人除了按照正常程序申请贷款外,还可以按照正常程序申请贷款,但也有一定的折扣。例如,残疾人可以申请无息贷款,例如,残疾人可以申请90%的无息创业贷款。在一些地方规定中,残疾人也可以享受其他优惠。

    而现在残疾人创业贷款还有优惠政策,主要可享受到得政策包括贷款利率优惠还有残疾人贷款专项资金。一般来说,所有能申请贷款的残疾人都可以申请贷款利率补贴,最高申请人可以获得90%的贴息;此外,许多地区还为残疾人设立了专门的残疾人创业支持基金。残疾人可以申请数万到数十万的小额支持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