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买到70岁还是终身 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时下,有不少人都有购买了重疾险,主要是重疾险这个险种还不错,对被保险人的保障比较全面。不过,有些人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在纠结着一个问题。那就是重疾险买到70岁还是终身好呢?都不知道如何选择。

    重疾险
    重疾险

    其实,有很多人有选择困难症,都不知道买到70岁好,还是终身。其实,重疾险保终身还是70岁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的。一般的情况下保终身的重疾险比保70岁的重疾险保障期限更长。但是保障终身的重疾险费率更高,如果预算充足的可以投保保障终身的,预算不足但想要一份保障可以保至70岁。

    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决定的。此外,如果你购买了定期重疾险,那么可以通过可以搭配百万医疗险,用百万医疗险解决巨额医疗费用的问题。这样你买重疾险的压力可以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