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特斯拉多少钱 是哪国的品牌?

    不少人都有买车的打算,因为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所以部分人就想要买一辆车代步的。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那么最便宜的特斯拉多少钱?特斯拉是哪国的品牌?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是一个豪华电动汽车品牌,2021年全球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近65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8%。而特斯拉Model 3全年销量超过50万辆,其连续四年成为最畅销的纯电车型。

    最便宜的特斯拉

    目前最便宜的特斯拉还是Model S,官方指导价71.06至123.26万。这台车的尺寸是大中型汽车的规格,采用掀背车的设计,挺有GT轿跑的感觉。而英国的一项新研究对比了特斯拉Model 3在全球各地的价格,中国澳门地区的价格最便宜,新加坡最贵。

    特斯拉是美国品牌,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港湾区,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动汽车,国产版车型部分零部件供应商与进口版车型不同,价格也与进口版车型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