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支付信用贷只能还信用卡吗 能申请多少次

    相信很多用户都在网上申请过贷款吧,毕竟网上贷款是目前比较容易并且放款快的方式之一。而其中翼支付信用贷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网贷平台之一,那么翼支付信用贷只能还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信用贷申请
    信用贷申请

    据了解,现在在翼支付信用贷申请的贷款额度只能用来还信用卡,信用贷是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的,用户通过审核以后,可以获得信用卡现金代偿服务。要是用户在翼支付信用贷申请的额度用在其他的方法,这是违规行为,被发现后需要即可还款。

    而且目前翼支付信用贷的额度是循环额度,比如说翼支付信用贷额度为五千元,用户申请两千元借款,还清以后又可以在五千元的范围内再借。不过要是在翼支付信用贷还款逾期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影响额度,要是逾期次数过多,还有可能取消贷款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