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4天会有不良记录吗 有可能会被银行起诉吗

    现在使用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的习惯了,不过用户们使用了信用卡之后是需要按时还款的,一旦还款逾期之后不仅仅会影响个人征信,并且还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那么信用卡逾期4天会有不良记录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据了解,现在信用卡逾期4天会有不良记录的,因为现在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一般只有3天,在3天内还款对征信没有太大的影响,而要是超过3天还款的就会对征信造成影响。此外,逾期后还会产生逾期利息,用户在还欠款的时候还需要将逾期的利息一并结清。

    并且需要注意的就是,信用卡逾期严重会坐牢并不是唬人的,其是有相关的法律规定的,一旦用户被认定为恶意透支,那么就可能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最终导致坐牢的后果。因此,在使用信用卡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