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不了是什么原因 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说到信用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取现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很多人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会用信用卡取现,但经常会遇到卡里有钱却拿不出来的情况。那么信用卡取现不了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取现不了原因
    信用卡取现不了原因

    1、取现密码错误:信用卡激活后,现金提取需要输入交易密码,如果输入的交易密码错误,不能提取现金。特别是连续三次错误密码,信用卡将被锁定,忘记交易密码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到银行网点重置。

    2、信用卡异常:如果信用卡损坏,或被银行封存、冻结、停止支付,也不能提取现金。这是我们不仅不能提取现金,而且也不能做正常的信用卡消费。只有当信用卡恢复正常时,才能继续使用。

    3、取现额度不足:信用卡的额度实际上分为两种,一种是刷卡消费的额度,另一种是取现额度,两者不同,大多数信用卡现金提取额度低于信用卡消费额度,通常不超过可用额度的50%。因此,我们的取现金额已经用完了,就不能再继续取了。

    4、取款设备发生故障:也有可能是我们在取现时,机器或系统出现故障,我们可以换机器操作,也可以直接去柜台取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