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个人转账记录如何查询 这些都是永久保存的吗

    众所周知,微信账单明细范围很广,都会记录着红包、群收款、二维码收付款、商户消费等类型的交易均会记录,客户可以分门别类的精确筛选查看。那么,微信个人转账记录如何查询?这些转账记录都是永久保存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个人转账记录
    微信个人转账记录

    如果用户需要查转账记录的话,直接在微信钱包的账单里就可以查到。不仅会将转账金额记录下来,像转账收款方、转账时间等相关信息也会明确记录下来。而且微信账单还会进行统计,包括年/月支出、收入等。

    另外,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是,微信转账记录是永久保存的,只要客户不手动删除,转账记录是不会自动消失的。也就是说,自微信账户开户以来的全部转账记录,客户都可以查得到。当然,客户在查询到转账记录后,也可以将账单保存、打印出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