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余额查询微信怎么查 操作方法找出来了!

    现在微信已经渗透我们的生活了,而且,在生活中,微信给我们带来了诸多便利。其中,在微信上还能查看社保缴费情况,以及医保账户里的余额。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医保卡余额查询微信怎么查吗?

    医保
    医保

    其实,在微信上查询医保余额,并不复杂的,现在告诉你操作方法。首先登录微信,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我】;点击进入【支付】,找到【城市服务】选项;接着点击【医疗健康】,进入医疗健康【我的】界面;点击【医保余额查询】点开小眼睛图标即可查询医保余额。

    除此之外,在微信公众号上也是可以查询的,以西安为例,在微信里面搜索“西安人社12333”,点击“关注公众号”。在下面菜单栏的“服务大厅”里面找到“社保信息查询”,再点击“医保账户”就能够看到余额了。我们可以看到,微信查询医保余额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