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类银行卡可以当工资卡吗 有什么限制吗

    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其实银行卡也是有分类的,比如说银行有一类银行卡和二类银行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只能接触二类银行卡,因此对于二类银行卡并不是说很了解。那么二类银行卡可以当工资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卡办理
    银行卡办理

    其实吧,一类卡是指拥有全功能账户的银行卡,而二类卡则是指负责理财、投资等消费的银行卡。所以二类卡可以当工资卡,因为二类类户还可以办理存取现金、非绑定账户资金转入业务,可以配发银行卡实体卡片,不过二类银行卡有限额消费和缴费等限制。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二类银行卡每天一次的转入限额是10000元,每年的转入限额不能超过20万元。因此要是个人工资比较高的话,并不建议把二类银行卡当做工资卡,可以再办理一张一类银行卡,因为现在办理银行卡很方便的,在网上也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