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已赔付不想修车可以吗 算骗保吗?

    买车的人有很多,购买车险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有所差异,如果出险的话是能够获得赔付的。经常会看到不少车辆在路上出险的情况,那么,车险已赔付不想修车可以吗?算骗保吗?

    车险赔付修车
    车险赔付修车

    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需要知道的是,汽车保险是财产保险的一种,你买车都购买什么样的保险呢?

    车险已赔付不想修车

    车险已赔付不修车是可以的,但是车险先赔付给车主的情况比较少,大多是需要车主先修车了之后,提交给保险公司相关资料,比如修车费用清单等,保险公司审核无误之后才会开始理赔。

    至于车险已赔付不想修车算骗保吗?答案是不算的,车辆事故造成车辆受损是事实,符合保险公司理赔条件,实际修不修以车主自主决定为准。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定损后,车辆去维修店或4S店修理完,提供修车费用发票保险公司才会打款,这种定损后没修车就赔付的只适用于理赔费用较小的快赔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