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贷款利率是固定的吗 利率一般是多少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很多人都做起房奴车奴,大家买房子一般都是选择商业贷款,但是很多人对商业贷款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商业贷款利率是固定的吗?利率一般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商业贷款利率
    商业贷款利率

    现在用户申请商业贷款,银行执行LPR浮动利率,所以利率是浮动的,而不是固定利率。2021年之前,用户可以选择商业贷款LPR浮动或者是LPR固定。当然,因为未来LPR可能会出现下降趋势,所以选择LPR浮动利率,贷款利息可能会降低。

    据了解,商业贷款利率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由此可见,贷款时间越来,那么利率就会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