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筹的钱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可以随时提现吗?

    提到轻松筹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布的轻松筹链接,一些人因为疾病的困扰,经济方面有困难的话,是可以通过轻松筹进行筹集善款的,那么,轻松筹的钱取出来要手续费吗?

    轻松筹的钱怎么提取
    轻松筹的钱怎么提取

    轻松筹是熟人社交众筹模式下的个人求助平台,通过社交的强关系为大病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筹款渠道。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模式让发起求助的个体能快速获得帮助。轻松筹爱心筹款平台可以随时提现吗?

    轻松筹的钱取出来如何

    据悉,轻松筹的钱取出来是要收取百分之二的手续费,并且筹集的资金从审核到发放需要两至三天的时间,等待审核通过之后会将筹集到的资金打入指定账户。按照其百分之二的手续费标准,也就是说每筹集100元资金,轻松筹平台就要收取2元手续费。

    轻松筹的钱可以随时提现吗?轻松筹是一个比较火的大病互助平台,轻松筹筹不齐是可以取的,筹到的善款只要审核通过是可以随时提现的,所以在提现当中没有达到目标金额也可以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