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可以投保多份吗 可不可以同时赔付?

    随着大家对于保险的认识,现在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保险在保障上有所不同,重疾险是有很多人投保的,那么,重疾险可以投保多份吗?投保多份重疾险可不可以同时赔付?

    重疾险赔付如何
    重疾险赔付如何

    重疾险就是重疾险就是重大疾病保险,指的是投保人投保了重疾险,过了观察期,发生了保险合同约定的一些重大疾病,比如癌症、脑溢血、心肌梗塞等,或者因为意外事故导致肢体缺失等,保险公司会按照投保时的保额给付一笔保险金。

    重疾险投保多份如何

    据悉,对于重大疾病,治疗费用是非常昂贵的,必然需要大量金钱的支持。重疾险是可以购买多份的,因为重疾险属于给付型产品,只要被保人确诊某种疾病就能够得到保险公司的相应保额的赔付,保险并不会干涉理赔金的用途。

    重疾险投保多份可不可以同时赔付?答案是可以同时赔付的,因为重疾险属于定额给付型保险产品。需要注意的是,多份重疾险同时、重复赔付的前提是建立在被保险人发生的保险事故同时符合多份重疾险的理赔条件才能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