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 主要得看条款相关规定

    在投保商业保险时,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险成为优选的保险险种,特别是百万医疗险,性价比非常高,更是备受购买者关心。那么,当百万医疗险出险后还能续保吗?对于这个问题,主要得看条款相关规定来决定。

    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保险是否可以续保,主要取决于条款是如何规定的,不一定索赔不能续保。例如:有一些数百万的医疗保险产品可能会规定,在续保时也会进行审查。如果被保险人在最后一次保险期间总是生病住院索赔,保险公司可能不会通过审计,客户不能续保。

    当然,还有一些产品即便没规定续保时要进行审核,如果被保险人身体健康状况不好,理赔次数过多,保险公司也可能会重新审核。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的年龄也有要求,如果被保险人的年龄过高,可能也无法再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