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2年半没还了有什么后果 用户需要注意了!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都有遇见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这个时候,微粒贷、借呗等之类的贷款产品都能帮忙解决燃眉之急。但有的用户借款之后,却因为某些原因还不上欠款,那么,如果微粒贷2年半没还了有什么后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作为腾讯主推的贷款产品之一,在微信里就有申请入口,使用起来很方便。但不少人在借款后发现自己无力还款,有人觉得微粒贷还不上本金就别还了,但微粒贷逾期后果可不小,请用户在逾期后及时将欠款结清。

    微粒贷逾期后果,比如:微粒贷逾期记录在征信中形成了征信污点,导致后续用户无法申请任何信贷业务;逾期期间微粒贷会对用户进行短信、电话催收;从逾期当天开始计算逾期利息,逾期2年会产生较多的逾期利息。

    最严重的后果,就是欠款人因为无力偿还账单,被微粒贷起诉之后,最后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人们口中的“老赖”。一旦欠款人被列为老赖之后,不光自己的生活会受到各种限制,还非常有可能连累到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