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周末上班吗 来看具体时间安排

    除了中国平安之外,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业务范围都是比较广泛的,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那么,对于上班时间来说,中国人寿周末上班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先来看看中国人寿具体时间安排。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业务员的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30—10:00,其余时间为保险业务员自由安排会见客户。内勤人员上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的9:00—17:30。综合来看,通常情况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周末是不上班的。

    不过,如果是在周末有保险咨询需求,可以提前联系好一位保险代理人,约在周末时间详细了解。由于不同地区上班时间规定不一样,大家在周末有业务需求的话,不妨可以拨打中国人寿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清楚,避免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