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借款条件是什么 申请秒过技巧告诉你

    大家都知道安逸花是一款循环额度的线上消费贷款产品,主要是根据你的信用情况,来提供贷款额度的,如今好多人都有通过安逸花进行借款的。只不过,有用户想知道安逸花借款条件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

    安逸花平台
    安逸花平台

    如今安逸花借款的申请条件有:申请人年龄在18到55周岁之间,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无重大违约记录;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还款;在安逸花APP上完成实名认证,使用实名手机号注册个人账户;在安逸花APP上绑定一张银行卡等。

    想要申请安逸花的朋友,只要满足以上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了,审核通过后额度在1000元到50000元之间。但是如果想要秒过,以下几点技巧就不能忽视,比如:完成实名认证、信息填写齐全准确、个人信用保持良好,这样可以提高通过机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