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征信记录多久消除 申请太多会有影响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申请小额贷款了,因为小额贷款申请门槛低,而且放款也非常快,所以大家平时都是申请小额贷款的,那么小额贷款征信记录多久消除?申请太多会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据了解,征信上的小额贷款记录一般需要5年时间才能消除。央行对征信的政策是保留5年后自动清除,所以小额贷款的征信记录只会保持5年,5年后清除。

    如果你之前申请的是没有信用信息的网贷产品,那么贷款申请记录只会存在于网贷大数据中。一般每隔3次-网贷大数据将在6个月左右自动更新,届时大家之前的小额贷款记录将被清除。

    如果你申请的是不符合央行信用信息的网贷产品,只要不是同一天申请几十个平台,基本不会影响你。如果同一天申请太多,很容易让身份证、手机号等信息进入风险控制名单,导致下一次贷款申请被直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