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是大忌? 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在贷款行业中,除了支付宝里的借呗之外,腾讯携手微众银行推出的微粒贷也属于一款明星信贷产品,在市场上也累积了雄厚的口碑。但最近在网上听闻微粒贷提前还款是大忌,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顺便看看微粒贷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吗?

    微粒贷提前还款
    微粒贷提前还款

    微粒贷常用的一种还款方式是自动还款,到了规定的还款日,系统会自动从微粒贷绑定的银行卡账户中扣款,我们只需要保证还款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偿还欠款即可,这样到了还款日,微粒贷系统就会自动扣款。

    当然,微粒贷提前还款并不是“大忌”,也不会带来严重不良影响,只要客户能够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不管是在还款日当天还上的,还是提前还清了欠款,均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后果。

    不过,用户需要谨记,使用微粒贷借钱后必须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行为,将产生不良后果,比如:产生逾期利息、影响个人征信、被催收甚至面临处罚等严重的后果。最后希望大家,在申贷之前都要考虑自己还款能力,不要为此影响了个人征信及惹上官司,那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