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清了有哪些手续要办理 需要多久才能拿到绿本?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购买的。毕竟买车也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贷款买车也成为多数人的选择。那么,车贷还清了有哪些手续要办理呢?车贷还清需要多久才能拿到绿本?

    车贷还清要怎么办
    车贷还清要怎么办

    贷款买车可以减轻很多人的压力,通常情况下,很多人觉得自己把贷款还完了,车就属于自己的了,但是要知道,车辆贷款还完后要办理一系列手续,车辆才能真正属于自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车贷还清的手续

    据悉,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贷款买车之后要按时还款,车贷还清了,要确认自己已经还清贷款后,携带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以及还款明细到4S店拿回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票、车辆保险原件,还有解压合同。到贷款的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出示上面的相关证明材料,申领车贷结清证明,在银行贷款一般有一张还款卡(信用卡),车贷还完后可以将这张卡进行注销。

    此外,还要到车辆管理所解除车辆的抵押状态,到保险公司更改第一受益人,拆除GPS,不过这一手续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至于车贷还清需要多久才能拿到绿本?其实,只要带着手续到车管所就可以拿回绿本。车贷解押手续包括机动车抵押登记或质押申请表、车贷结清证明、机动车持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