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利息是如何计算

    在我们的生活中,花呗是大家最常用的信贷产品,和信用卡一样是有免息期的,用户消费后最长可以享受41天的免息,而且还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避免逾期。但是有用户担心,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往下来看看。

    花呗最低还款
    花呗最低还款

    据了解,最低还款是花呗提供的还款方式之一,可以让很多用户顺利地度过了目前的难关,大大的减少这个月花呗还款的压力。不过,花呗还清最低金额不属于逾期,也不会收逾期罚息,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但是会产生相应的利息。

    如果在使用了花呗最低还款之后,没有还款的金额从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息,按照日利率0.05%来计算,并且把未还资金与产生的利息一并记入下月账单。比如某客户的花呗还款日为每月10号,本月账单还款总额是一千,其在10号(含)前还了最低还款额一百,那剩余未还的九百将从11号开始起计息,每天的利息是:900×0.0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