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 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买房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买房是很常见的,但是也要按时还房贷的。所以,房贷逾期15天严重吗?

    房贷逾期怎么样
    房贷逾期怎么样

    房贷逾期还款是指购买房屋的贷款可以按照银行规定在一定年限里分期返还。达到一定的天数和一定的期数才叫恶意逾期,所以,房贷逾期最重要措施是立刻还款,并且可以电话与银行工作人员对逾期问题进行沟通。

    房贷逾期15天怎么样

    房贷如果逾期了十多天未还的话,那会造成很严重的不良后果,银行在逾期那一天起就会对客户收取逾期罚息,逾期十几天过后,客户要还给银行的钱也就会更多了。因为客户的信用问题,会导致其在短时间内都很难办下信用卡或贷款,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逾期。

    至于房贷逾期几天会上征信?一般三天就会上征信了。正常情况下,银行不会对使用者的记录做不好评价,但如果房贷拖欠了,而还款人依旧处于一个高消费的状态,那么银行会如实反馈历史使用记录,这时候就有了征信上的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