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以下几个值得参考

    【导语】随着摊位经济的普及,许多暂时失业的人也开始思考摊位的计划,特别是许多地方允许摊位,但作为一个新手,做什么生意是必须要知道的,那么摆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摆地摊
    摆地摊

    其实,摆地摊有很多都是非常赚钱的,其中有街边烧烤、杂粮煎饼、四川卤菜、麻辣烫、萝卜牛杂等等,这些都是利润非常大的,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摆摊做什么生意好赚钱

    1、街边烧烤:夏天是烧烤热的时候,有饮料的销售,通常是下午五六点出摊,一直到晚上一两点,生意好一点的烧烤摊一晚上赚1-2000没问题。

    2、杂粮煎饼:需要准备的东西很简单,一辆手推车就可以完全摊开选址很重要,成本低,利润高。具体利润可想而知;

    3、四川卤菜:四川炖菜材料简单,肉类和蔬菜,品种繁多,无论季节如何,都可以进入高档宴会,也可以独自品尝;可以作为配菜,烹饪菜肴,进一步加工,也可以原汁原味,饮食;

    4、麻辣烫:麻辣烫是一种起源于四川,流传了几千年的地方特色小吃,也叫川川香。它的主要特点是热无味,深受消费者喜爱。麻辣烫利润很大,摆摊基本没有成本。如果一天收入好,可以赚几千块;

    5、萝卜牛杂:萝卜牛杂主要是新鲜牛杂,可以用各种调料调理。制作简单,成本低,但收入可见,价格也不贵,学生可以买。

    摆摊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摊位所需的证件包括临时登记证、摊位证、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其中,如果移动供应商销售食品,他们必须申请卫生许可证才能摆摊。首先,他们应向营业场所卫生行政部门报告,并提交申请等所需材料。

    此外,营业执照需要向营业场所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并准备身份证、就业证、申请等材料。受理后,您可以支付许可费等待颁发。

    摆地摊的五大禁忌

    1、坐门等客:如果你坐在那里,顾客不会把摊位送到门口。你应该知道如何多出去散步,了解市场需求,找到迎合公众兴趣的产品类型;

    2、优柔寡断:有些人在有了想法后拒绝做出决定,对自己没有信心。如果他们有想法,他们应该大胆地去做。如果他们不尝试,他们怎么知道自己是否会成功?所以当你找到商机时,大胆尝试,不要让机会流失;

    3、过度惜利:摆地摊不要过分惜利,把价格定得很高,也不要让别人讨价还价,这样会把很多客户逼走,不要太追求单一商品带来的高利润,薄利多销是适合摊位的生存规律;

    4、不舍得投资:摊位仍然是一个投资相对较少的创业项目,所以如果你不愿意投资,你怎么能赚钱呢?任何行业都需要资本周转,不要太关心小钱和大钱;

    5、盲目跟风:不要跟着别人做什么,学会判断市场需求,盲目跟风很容易赔钱,看是否适合自己。

    温馨提醒:摆地摊需要禁忌的东西是比较多的,但是也要学会见风使舵,这样才是做生意的本道。

    相关阅读: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男孩子摆地摊卖什么好年前卖什么最挣钱三种人不能摆地摊国家允许摆地摊收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