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还款日是固定的吗 可以修改还款日吗?

    说起京东白条,想必大家也不陌生,类似蚂蚁花呗一样的,但京东白条是可以取现出来。对于京东白条还款日的问题,有许多人存在着问题。比如说京东白条还款日是固定的吗?那么,是否可以修改还款日呢?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据了解,京东白条的还款日是不能随便修改的,也就是说京东白条目前不支持更改白条账单日还有还款日,每个月京东白条的账单日还有还款日都是固定的。而且,京东白条没有宽限期,不能延期还款。

    其中,订单制白条:每月的还款日期是不固定的,根据订单消费的时间来决定,需要在消费之后30天内完成还款,每笔白条订单的还款时间是不一样的。而账单制白条:每月的还款时间都是固定的,一般情况下还款日期是账单日后的第九天。因此,用户需要按照固定的时间去还款,若是没有准时还款,就是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