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运费险在哪里查看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说起淘宝运费险,这是用户在淘宝购物时的一种保障保险,投保运费险之后,若是发生退换货的情况,所产生的邮费是可以由运费险来进行赔偿的。可是问题来了,淘宝运费险在哪里查看呢?以下内容告诉你答案。

    淘宝运费险
    淘宝运费险

    如果用户想要查看在淘宝上购买的产品有没有运费险,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登录到淘宝网站,进入到淘宝之后我们点击“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如果你购买了运费险或者卖家赠送了运费险,这里就会显示出来一个“退运保险”。

    一般淘宝运费险理赔成功,理赔款项会打入你的淘宝绑定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中。一般在【卖家确认收货】的72小时内,理赔款会自动划入买家支付宝账户余额。目前卖家运费险的赔偿额度最高为8元,而买家的赔偿额度则一般是在8元至12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