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50000瓶原价茅台秒光 每人限购2瓶

    又是一年春节要到来了,每年在春节前大家都够购买年货的,各种品牌的白酒销量也是很不错的,茅台酒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也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有消息称,天猫50000瓶原价茅台秒光,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限购
    贵州茅台限购

    历年春节前期,贵州茅台均会通过在各大平台放量以稳定终端市场价格。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春季前期首轮放量,贵州茅台瞄准了电商渠道。这是天猫年货节期间最大一次放量,也是2022年的首次大放量。

    贵州茅台瞄准电商渠道

    1月10日,天猫超市发出公告显示,当日原价茅台放量50000瓶。伴随着终端放量的深入以及频次的提升,飞天茅台终端价格也逐渐从去年同期的3000元/瓶大关,逐渐降温至2800元/瓶左右。一次性放量50000瓶原价茅台,其中包括1499元每瓶的53度500毫升飞天茅台、生肖茅台等贵州茅台酒及其系列酒。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通过淘宝App或者天猫App,点击进入天猫超市后,搜索茅台就可以进入购买页面,每人限购2瓶。消费者购买茅台之后,将由天猫超市快递员直送上门。据悉,年货节以及春节期间,天猫超市都将照常送货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