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容易下款的网贷 以下几个值得推荐

    【导语】现在的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了,但是有的网贷平台门槛是比较高的,所以有一些资质不好的人,是比较难通过的,那么有什么容易下款的网贷?以下几个值得推荐。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据了解,比较容易下款的网贷是比较多的,其中有原子贷、捷信现金贷、米兔钱包、秒你贷、蜡笔超卡、开心麻花等等,这些平台都是挺不错的,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什么容易下款的网贷

    1、原子贷:原子贷原名极速贷,属于一款无抵押纯线上的信用贷款产品。月光足额度500-1000元,原子贷额度2000元-2万元,这个平台审核简单,贷款快,基本上只要芝麻分600分,15分钟就可以付款;

    2、捷信现金贷:申请人群要有工作,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最快审核时间45分钟,一般下一个工作日放款,除身份证外,还需提交一份证明文件,社保卡/医保卡、驾照、银行卡、户口本、工卡,五项中至少有一项;

    3、米兔钱包:米兔钱包是一个苹果ID贷款口子,贷款就不管债务如何,只要有p可申请上述手机,以回租方式获得贷款,一般贷款金额为1000-五千元之间,具体看审批额度,通过后秒下款;

    4、秒你贷:秒你贷已经支持双端申请,最高金额2万元,贷款期限7-48天,负债和征信都不查,只要提交个人资料就可以借钱,一般首次借款金额在6000元左右;

    5、蜡笔超卡:蜡笔超卡虽然也是无视债务的网贷,但申请时需要完成身份证、银行卡、运营商、工作信息等认证。最高金额5万元,月息0元.81%,取款前需激活取款金额;

    6、开心麻花:开心麻花19年上线,18岁就可以申请,需要提供手机号码、身份证、银行卡和个人信息。这个洞的金额是1500-5000元,审计相对宽松,信用要求不高,忽视债务很容易通过。

    网贷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网贷给用户的额度是信用额度,是根据用户填写的贷款信息对给出的额度进行初步评估。当用户想申请提现时,系统会重新审核。之前给出的信用额度不是提现额度。

    如果用户此时不符合网贷的贷款条件,提现申请将被拒绝,因此无法借出额度。

    此外,有时由于政策原因、金额不足等原因,网上贷款会减少贷款金额,因此部分用户无法提取金额。

    网贷逾期有哪些后果

    1、罚利息及违约金:对于借款人来说,一旦你的网上贷款逾期,你首先要面对的是高额利息和违约金。如果你不想陷入网上贷款的无限循环,最好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谨慎对待网上贷款;

    2、信用会受损:无论是借银行的钱还是网贷平台的钱,如果逾期不还,除了利息和违约金,你的信用也会受损,信用记录上会有污点,以后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会比较困难;

    3、承受各种催收手段,情节严重者甚至是会坐牢:如果网贷逾期不还的话,然后你必须面对平台上的各种催收方式。如果借款人仍然不偿还,他将向法院上诉;

    很多人可能会关心如果网贷逾期不还,会不会坐牢。其实这种事情通常是民事纠纷,没有上升到刑事层面。但是,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或有能力但没有偿还,法院将追究借款人的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可以坐牢;

    温馨提醒:网贷贷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良好信用,如果你个人资质不好的话,那么对以后买房买车是有很大影响的。

    相关阅读: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为什么申请网贷总是被拒网贷清退后怎么还款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为什么说千万不要借网贷还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