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24小时内可以撤回吗 要收多少手续费?

    在我们生活中,转账是很常见的,尤其是现在移动支付便利,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在网上转账了,那么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如果说跨行转账的话会如何呢?跨行转账24小时内可以撤回吗?

    跨行转账手续费
    跨行转账手续费

    银行转账是我们平时经常会用到的银行业务,一般同行之间互相转账到账时间较快。跨行转账汇款是一种向开立在国内其他银行的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人民币或外币转账汇款的业务。跨行转账要收多少手续费?

    跨行转账怎么样

    客户操作跨行转账后,可以撤回,但是分情况。如果选择的是实时汇出方式,那由于款项已经转出,所以哪怕还在24小时之内,也无法将交易撤回。不是实时汇出方式,而是次日汇出,那款项要等到第二天零点才会被转出,客户自然可以在24小时之内申请撤销。选择的是2小时后汇出的方式,那必须得2小时之内申请撤销才行,不然到2小时后款项已经转出,届时也无法再撤回了。

    跨行转账要收多少手续费?通过手机银行方式办理跨行转账,各家商业银行的普遍做法是不收费,而且转账速度也非常快。如果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各家银行收费标准不尽相同。总体来说,大中型银行略有收费,城商行农商行等小型银行免收的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