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的车首付只要几千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很多人都是非常慎重的。现如今不同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那么买车的首付是多少呢?毕竟对于部分人来说,全款买车有一定压力,贷款买车是不错的选择,所以,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

    买车首付多少
    买车首付多少

    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要知道,申请贷款买车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

    买车首付只要几千

    据悉,车子首付只需要几千的是因为申请的是0首付买车,所以车子首付十分便宜。0首付买车指的是用户去金融机构申请车贷时无需支付首付款就可以办理车贷,只需要缴纳一些基本的汽车保险费、抵押费、购置税、手续费等就可以把车提回家了。

    至于贷款买车首付多少钱?贷款买车首付比例,一般来说,买车按揭和买房按揭一样,首付的支出是按比例划分的。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