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借去花申请条件是什么 以下要求要满足

    随着网贷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广大借款人在申请网贷时,更加愿意选择有知名度、有规模的借款APP,既安全又有保障。其中,携程借去花在市面上知名度是比较大,有人来问申请携程借去花申请条件是什么呢?在这里小编来告诉你吧!

    携程借去花额度
    携程借去花额度

    其实携程借去花申请条件是比较简单的,只需满足的条件主要有一下几点: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大数据)里没有不良记录;有稳定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满足条件就可以尝试申请携程借去花。

    目前携程借去花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但是借款最终能否通过,还得看平台系统与和作金融机构的综合评估结果。另外,携程借去花的放款机构都是银行、消费金融机构等,大家借款后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