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流水不够怎么办 还款方式有几种

    【导语】现在想要在银行申请贷款的话,银行不仅要查个人征信,而且还需要查个人流水,因此流水也代表着一个人的消费和还款能力。不过在申请贷款的话,很多人都会出现流水不够的情况,那么商贷流水不够怎么办呢?还款方式有几种呢?

    申请商贷
    申请

    商贷流水不够可以采用请工作单位开具收入证明、增加共同还款人、提供担保等方式通过审核。

    1、请工作单位开具收入证明

    有些朋友的收入不是全部通过银行,而是现金收入。因此,你可以要求你的公司为自己出具收入证明,证明你的收入可以达到每月抵押贷款的两倍以上。

    2、增加共同还款人

    如果你的银行流水不够,你可以请你的父母作为你的共同还款人。办理时,请携带身份证、结婚证等。但是,如果父母年龄超过65岁,就不能申请。

    3、提供担保

    您可以向担保公司支付一定的担保费用,请担保公司为自己提供担保。

    4、提高首付

    在流水不足的情况下,我们选择提高抵押贷款首付比例,降低月还款金额。

    5、一次性存入大额资金

    如果你能在还款账户中一次性存入数十万元的大额资金。然后你也可以向银行证明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6、延长还款期

    如果能适当延长还款期限,也能弥补房贷流水不足的问题。

    7、用纳税证明代替

    如果有足够的纳税证明,也可以用纳税证明代替。

    商业贷款还款方式有几种

    1、等额本息还款法:指贷款期间每月平均偿还贷款本息。

    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期数/(1+月利率)还款期数-1X贷款本金;

    利率调整和提前还款时,应根据未偿还贷款余额和剩余还款期调整公式,计算每期还款金额。

    2、等额本金还款法:是指贷款期间每月等额偿还贷款本金,贷款利息随本金逐月递减。其特点是定期、定额还本,每月付款和每月贷款余额减少

    计算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贷款本金-已归还货款本金累计额)×月利率

    3、先息后本法(又称期末清偿法):是指借款人在贷款到期日偿还贷款本息,每月偿还利息。一般适用于期限在1年内(含1年)的贷款。

    4、等比累进还款法借款人在每个时间段以一定比例累进金额(分期还款金额)偿还贷款,每个时间段偿还的金额包括利息和本金,按还款间隔逐期偿还,并在贷款截止日期前偿还本金和利息。分期还款额通常比例控制在0至(+/-100)%之间,此外,计算后的任何还款计划中的本息不得小于零。

    等比累进还款法分为等比递增还款法和等比递减还款法。预计未来收入增加可以选择前者,减少提前还款的麻烦;预计未来收入将减少,利息支出将减少。

    5、等额累进还款法类似于等比累进还款法,区别在于将每个时间段约定的还款固定比例改为固定金额。分为等额递增还款法和等额递减还款法:收入增加的客户可以增加累进额,缩短间隔,减轻利息负担;收入水平下降的客户可以通过减少累进额和扩大累进间隔来减轻还款压力。

    6、组合还款法:还款期间,每个阶段约定的还款本金在规定的年限内按等额本息计算,未还款本金按月计算,两部分加起来形成月还款金额。是根据资金实际占用时间,分段偿还贷款本金,计算利息的还款方式。也就是说,根据借款人未来的收支情况,整个贷款本金首先按比例分为几个还款阶段,然后确定每个阶段的还款年限

    总结:商贷流水不够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办法来处理。

    相关阅读:借呗变成网商贷额度会变少吗网商贷多久评估一次网商贷突然降额度原因网商贷最高额度一般是多少网商贷欠10万自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