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保费上涨 一夜之间涨幅高达80%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新能源车也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那么新能源车专属保险上线,你有购买吗?有消息称,特斯拉保费上涨,一夜之间涨幅高达80%。

    特斯拉新能源车险
    特斯拉新能源车险

    提到新能源车的话,想必大家都能想到特斯拉品牌了,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新能源车的销量上也是很不错的。

    新能源车险如何

    据了解,买车要购买保险的。12月27日,上海保险交易所正式上线新能源车险交易平台,并上线首批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产品,为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产品落地服务提供支持。但是,有消费者发现,特斯拉保费上涨了,在某保险公司系统测算的报价,比四天前涨了6000多元,一夜之间涨幅高达80%。

    当前新能源车险的赔付率普遍超过85%,而此次新能源汽车专属保险的保障范围扩大,可能也是导致了部分车型保费得上调。专家认为:专属保险上线对新能源车行业是利好;不过保险公司未来仍可在服务和针对性险种等方面下功夫;车企也应考虑消费者呼声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