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保险怎么过户 如何购买划算?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消费者选购,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很受欢迎,购车是少不了买保险的。那么二手车保险怎么过户呢?二手车保险如何购买划算?

    车险怎么买
    车险怎么买

    二手车保险的过户主要分为保单要素的变更和申请退保重新上险两种。前者就是把被保险人与车主变更,保险内容不变。后者就是把原来那份车险退掉,缴纳该车从投保开始到退保期间的保费就可以了。

    二手车保险过户

    据悉,二手车保险过户非常简单,只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到保险公司进行办理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要完成了车辆过户才能办理二手车保险过户,否则二手车保险过户时有些资料会不齐全。

    二手车保险如何购买划算?首先,交强险是国家强制保险,必须买的。如果车主对于开车不太熟练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是否需要车损险。盗抢险一般是新旧车都需要买的险种,由于车的价值和折旧率以及贬值速度不同,车主需要对自己的车作出价值预估免得花冤枉钱。第三者责任险建议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是对第三者损失的赔偿。